place holder

燕梭點燈(22)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文:伍迪

 

「你們嚴經理真是奇怪,實在有點笨但也很可愛,但更令人會不由自主的尊敬他。」小倩笑道。

 

「是啊!講難聽一點,是不知變通還自曝缺點,講好聽就是很有氣魄而且正義凜然,我個人覺得嚴經理是後者,我欽佩他,你知道嗎?那位經紀公司的老總後來跟我們嚴經理竟然成了莫逆之交,有案子能往我們這邊送的他絕不會給別人,就是因為他覺得我們嚴經理是一個絕對可以信賴的人,絕不會被他背叛,你知道嗎?現代的社會不會被背叛的感覺已經非常稀有了。」陳瑋說道。

 

「其實我雖然跟你認識不太久,但是我覺得你就是這種人,是這種不會背叛別人的人。」小倩看著陳瑋說道。

 

「謝謝你的鼓勵。」陳瑋道:「我們該回去阿西了吧!嗯~~現在都快十點了。」

 

「好是好啊!不過也有點晚了,還是我先回家,我回去還要打個電話給嘉祥,這個人有點大男人主義,真是奇怪,規定我睡覺前一定要打給她,而他又不一定接電話,像剛剛他想走就走也不會打一聲招呼。」小倩看看手錶

 

「既然他那麼不重視你,為何你還要對他那麼順從?」陳瑋試探性的問著,問完後又有一點後悔,不是不交女朋友的嗎!下了決心的是竟然這麼容易反悔,可是小倩看起來又真是不錯,不管是外型還是個性,其實都很吸引著陳瑋

 

小倩打斷陳瑋的胡思亂想:「我也不知道耶!很多女孩子都喜歡他,如果我沒有好好把握好像就不太對,而事實上我好像也真的蠻喜歡他,但實在是有點搞不清楚,總之,嘉祥還不錯啦!」

 

「好吧!那你慢走,我們改天見」陳瑋的思緒被打斷後慌了一下,趕緊說道。

 

 

 

~待續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