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燕梭點燈(14)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文:伍迪

 

「幸會!幸會!」壞男人並未起身,笑意更濃了些,從容不迫的從懷中取出了名片與嚴宗威交換,一邊看著嚴宗威的名片一邊說道:「喔~~原來是大名鼎鼎的嚴經理,我很早以前就聽過您的大名,今天真難得有機會跟你認識」

 

「哪裡!哪裡!」一面敷衍的回話,嚴宗威仔細的看著手裡的名片,台安產險公司工商保險部副理賀嘉祥,喔~應該是核保主管吧!看起來有一點點小小的傲慢,唉呀呀!不對不對,嚴宗威心裡快速的琢磨著,賀嘉祥!賀嘉祥!啊!!這不是台安產險賀董事長的大公子嘛,嚴宗威嘴角展現出狐狸式的笑靨大聲的說道:「原來是賀董,我們是小人物,你怎麼會記得,您太客氣了」

 

「嚴大哥,原來你們認識。」大支春ㄚ忍不住在旁邊插話

 

「不敢說認識啦!」嚴宗威答道「賀董是台安產險老闆的大公子,同時也是台安產險的董事,只是名片上並不秀出來罷了」這句話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大家都把頭轉了過來

 

賀嘉祥也利用這個機會跟同桌其他人交換名片「我也跟大家介紹我們公司的同事,工商營業部的游曉倩,我們都叫她小倩,今天也是他們部門收到請柬,他一定要來,就拉著我來,想不到能見到這麼多位營業戰將」

 

小倩一面跟大家換片子,一面紅著臉說道「各位大哥請多多指導,我才畢業不到一年,雖然也是保險本科系,但懂得實在太少,請大家多多照顧。」看著這位絕世美女輕聲軟語的跟大家打招呼,每個人都恨不得可以把自己多年的經驗一下子全部傳遞給她,其實喝酒的場合本來就很容易熱絡起來,在大支春ㄚ 三兩 個笑話之後,氣氛馬上就High了起來,酒過三巡之後,賀嘉祥突然揮手制止大家的吵鬧,其實老闆之子確實就有股威嚴,大家突然靜了下來,賀嘉祥的目光在大家臉上停留了一下,問道:「像這種場合, 黃 老師會來嗎?」

 

「 黃 老師?哪一位 黃 老師?」同桌其他七個人詫異的看著賀嘉祥

 

「就是在淡大保險系教書的黃 昌明黃 教授。」賀嘉祥道

 

「他應該不會來吧!」林立狐疑的看著賀嘉祥「他跟我們應該處在不同世界吧!」

 

「喔!我爸爸跟我說在任何場合,如果有遇到 黃 老師,務必要替他跟 黃 老師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賀嘉祥表情似乎比較嚴肅些「每見一次都要謝一次。」

 

「喔!為什麼?」林立問道

 

「因為 黃 老師,我父親的保險經營哲學完全轉了一個彎。」賀嘉祥說道「所以我到任何地方都會問問看 黃 教授會不會來?」

 

「喔!原來如此。」嚴宗威微笑道

 

「不過以 黃 教授的身分應該是不可能來這種地方吧!」林立說道「他那種高高在上的人,應該是跟企業界的老闆、政府高官在高級酒吧吃鵝肝喝紅酒的,所以賀董您不需要再問了。」

 

~待續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