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出去!銀樓遭搶夫中彈 勇妻「砸書」擊退歹徒【TVBS/吳宇雅 簡大程】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銀樓珠寶店被搶劫或偷竊的機率非常之高,其實不只台灣,國際間珠寶被竊案件時有所聞,各國的珠寶展都發生過竊案,價值不斐的珠寶不翼而飛;有鑑於近年來犯罪手法日新月異,再加上意外常發生於百密一疏時,珠寶業者不僅要將自身的財富作好萬全的保護,對保險有非常強烈的需求,但也因為損失率頗高,所以願意提供保障的保險公司也不多。

基本上,銀樓珠寶商可以投保「銀樓珠寶商綜合保險」,其通常為概括式保單,除保單上的不保事項外,皆為承保事故。其承保範圍可以包括一、營業處所內收藏品,指被保險人擁有或受託之金銀珠寶,保險期間以一年度為基準。二、展覽陳列品,指被保險人邀請或受邀參加展覽之金銀珠寶,保險期間以展覽期間為限。三、運送品,承保被保險人運送金銀珠寶之風險,保險期間為運送起迄期間。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