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豐林保險評論】

其實台灣也有龍捲風的,雖然不像美國的龍捲風那麼可怕,但也曾經造成過不少的傷害,至於在台灣地區龍捲風所造成的損失可不可以投保呢?原則上要先來看,財產損失保險在台灣叫做火災保險俗稱火險,其保險標的泛指各類動產及不動產,動產包括家具、衣李、營業生財、辦公設備、機器、原料、半成品及成品等;不動產則專指建築物及其裝修而言。

火災保險係以火災為主保險事故,但另可依實際情況加保颱風、地震、洪水、爆炸、竊盜、罷工、暴動、民眾騷擾、惡意行為、水漬、自動灑水器滲漏、航空器墜落、車輛碰撞等危險事故,以擴張其承保範圍,這種承保方式叫做列舉式承保範圍,這些事故裡面並沒有龍捲風一項。但是另外有一種承保方式叫做概括式,也就是只要不除外就列為承保範圍,而龍捲風也沒有被除外,因此在台灣地區想要投保龍捲風只能投保概括式的火災保險。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