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2014千大企業票選年度最佳產險經紀人公司 –豐林再獲國內保險經紀人冠軍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文:江朝峰

 

依據310期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十月號焦點話題報導,103年度千大企業票選年度最佳產險經紀人公司調查出爐,豐林保險經紀公司在全台灣三百多家保險經紀人中榮獲「服務最好的保險經紀人」、「最專業的保險經紀人」以及「最值得推薦的保險經紀人」第四名。若扣除前三名外商保險經紀人,豐林保經在國內保險經紀人中三項均排名第一,表現實在令人驚艷。      

 

豐林保經從開業的第一天就全力投入企業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的工作,不怕最麻煩的流程,運用最創新的理念,經過多年來不斷的努力,無論有無報償,都願意為企業設計最完整的保險規劃,甚且不是我們現有客戶,我們也願意花時間幫客戶解決理賠被刁難的問題,其實,熟悉豐林保經的客戶都知道,豐林保經是最沒有商業色彩的保險經紀公司,同仁的想法都很單純,總是殫思極慮的對所服務的企業去規劃他們的風險、去降低他們的成本、去考慮他們的權益,也或許就是這麼簡單的想法與做法,竟然可以獲得這麼多千大企業保險主管的青睞,願意給予豐林保經這麼崇高的榮譽,這項調查結果不止鼓舞了豐林保經的全體同仁,更將是鞭策豐林保經同仁們再上層樓的力量。

 

目前保險經紀公司多達三百多家,想要擠進排名前十大保險經紀人,實在是非常困難,況且需要特殊專業知識才能服務的千大企業保險規劃,豐林保經連續四年能夠獲得如此佳績,令人感到無比的驚喜與欣慰。當然,能夠堅持正確的保險理念,能夠對客戶做出永續堅強的專業服務,這就是報答客戶肯定的最好方法,豐林保經當然會繼續努力以報答客戶跟保險界的厚愛。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