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豐林保險評論】

 

    小鴨鴨可以保險嗎?如果可以就不用擔心它陣亡了,答案是當然可以保險,至於要保何種保險呢?可能商業動產保險是最合適的,所謂商業動產保險是承保保險標的物在本保險單所載區域內,因外來突發事件所致保險標的物之毀損或滅失。其包括下列幾種範圍(一)正常運輸途中。(二)正常運輸途中之暫時停放,以不超過 7天為限,但得經保險公司事前同意加批延長之。(三)修理保養期間。(四)操作使用期間。(五)委託他人加工處理期間。(六)委託他人銷售期間。(七)巡迴展示銷售期間。(八)出租於他人使用期間。

 

     小鴨鴨在展覽的過程就會遇到跟平常不太一樣的風險,譬如說為了將展示用的設備運送到展覽會場,在運輸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交通事故、竊盜、掉落等狀況,這些意外事故極有可能會造成展覽貨品嚴重的損失;另外在安裝、佈置過程中也可能因為展覽品掉落而造成損壞、破裂、故障等等之損失,至於在展覽會場的展示期間,參觀人數眾多,在人潮擁擠的狀況下,也可能發生民眾破壞展示品或是因為推擠造成貨品受到破壞,甚至因為發生火災、爆裂而造成展示品毀損,所以小鴨鴨還是保個險比較好一點。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