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豐林保險評論】

尼泊爾的大地震真是慘哪!可想而知的應該沒有太多地震保險的保障,一方面因為尼泊爾的保險制度不太發達,另一方面他們的建築物過於老舊,恐怕保險金額也非常的低,至於一些古蹟想來也不會約定價值去投保,所以整件地震災難大概只能用救濟的方式來解決,基本上有關天災,毋庸置疑的將是人類未來最大的課題與挑戰,就算人類醫學再發達,可以克服各種疾病對生命的困擾,但是天災所造成致命的威脅卻是永遠無法消除,而且會愈演愈烈。

以前幾年來看,在2010年自然災害使得全球保險業損失約400億美元,地震損失幾乎占2010年巨災損失總額的三分之一。其中包括2月的智利地震和9月的新西蘭地震是2010年損失最慘重的兩宗災害事件,估計分別造成80億美元和44億美元的保險損失。2011年的地震損失也高於平均水準,原因是2月22日新西蘭克萊斯特徹奇地震的保險理賠總額估計在60至120億美元之間。而3月11日襲擊日本東日本(Tohoku)大地震也造成重大保險損失。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