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目前艾瑪造成的經濟損失恐怕已經超過2000億,事實上每年自然災害使得全球保險業損失約數百億美元,地震損失幾乎占巨災損失總額的45%。而颱風洪水也占45%,據統計,從1947年至1980年全球10種主要自然災害中,由颱風造成的死亡人數為49.9萬人,佔全球自然災害死亡總人數的41%,比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數(45萬人)還多。台灣呢?除了是颱風地好發區之外,不知道還有幾條地震斷層尚未被偵測到,最近龍捲風也常來報到甚至也下起冰雹,實在是最受天災威脅的地區。

而天災毋庸置疑的是人類未來最大的課題與挑戰,就算人類醫學再發達,可以克服各種疾病對生命的困擾,但是天災所造成致命的威脅卻是永遠無法消除,而且會愈演愈烈,在財產的部分也是一樣,火災、爆炸、煙燻、竊盜、罷工、車輛碰撞等等的損害,都可以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唯獨天災的破壞性卻因為地球暖化的影響而更加劇烈,也因此未來的財產保險中將以天災保險為主流,而所有的企業也都更應該注意天災保險的發展。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