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燕梭點燈(28)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文:伍迪

 

今天,除了考試相當順利之外,這麼巧去遇到小倩,對陳瑋來說真是打從心裡樂乎開來,那種甜甜的感覺,是陳瑋到現在一輩子都沒遇過的事,看著小倩又漸漸暈紅的雙頰,陳瑋有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覺,很想很想跟小倩說:我很喜歡你,但是畢竟才見過兩次面,而且自己現在一事無成,實在沒有資格擁有女朋友的,但就另一方面來說,陳瑋心想小倩好像也蠻喜歡自己的,否則上次為何要找自己帶她去找賀嘉祥,而這一次又主動邀自己喝生啤,陳瑋再度望向小倩,那生靈的大眼睛,好像隨時在勾你的魂,那嬌笑的唇,像在隨時引你用你的唇去碰觸,那白皙的肌膚,卻又像隨時在吸引你去犯罪,陳瑋甩甩頭,才喝幾杯生啤竟然似要醉了,陳瑋看著小倩,突然說道:「小倩,你真的很漂亮!」

 

「真的嗎?」小倩驚喜的抬頭看著陳瑋「你覺得是這樣嗎?」

 

「當然!」陳瑋笑著回答道:「我看連傻瓜都會想追妳。」

 

「但是」小倩睜大雙眼看著陳瑋「你為什麼在阿西拿到我名片之後,一個多月下來,從來沒有想要打電話給我?」

 

「哦~~」陳瑋愣住了。

 

「我想我那一天又找你出去KK Pub喝啤酒,我很少這樣子的,但是這一個月來為何你都沒有動靜?」小倩有一點幽怨的看著陳瑋。

 

「哦~~」陳偉還是愣在那兒。

 

「妳們男生真是奇怪!」小倩再補上一句。

 

「嗯~~我想~~」陳瑋被這突來一問還真是愣住了,支吾了一下說道:「我想,換換名片好像很正常啊!我沒有想到這樣耶!我以為賀嘉祥是你的男朋友。」

 

「就算賀嘉祥是我男朋友,你也可以來追我啊!你為什麼要放棄?」小倩微笑道。

 

「喔!我沒想到那麼多!」陳瑋心想,女生還真是奇怪。

 

「其實沒有啦!我是逗著你玩啦,不要放在心上。」小倩突然改成俏皮的語氣。

 

「赫~~」陳瑋這下子真的愣住了,對女生沒啥經驗的他,這下真是完全接不下去了,只能傻傻的一下子看看桌上的殘菜,一下子看看路過的行人,一下子看看小倩。

 

突然一震響鈴,小倩接起了一般人還很少有的大哥大,只聽小倩輕聲連連答應著,等掛上電話,小倩轉過頭來甜甜的對陳瑋說:「今天跟你出來玩得真是愉快,我很少這麼快樂過,我現在有事要趕回台北,我坐計程車好了,因為在車上我還要補個妝,記得喔!下禮拜要打電話給我喔!Bye!」

 

陳瑋又愣在那邊了,看著在起身的小倩,陳瑋突然問:「是賀嘉祥找你嗎?」

 

淡水的風有一點冷,甚至開始飄起毛毛雨,小倩回過頭答道:「對啊!其實你真的可以來追我的。」

 

待續
~~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