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豐林保險評論】

這個車禍對開車的駕駛來說都是很有討論的價值,首先對小黃來說(或者對一般的自用車主來說) ,如果撞上超跑又是己方的責任,那就頭大了,因為光修車費就已經高達三、四百萬,還好人沒受傷或死亡,否則總賠款可能更驚人,但針對車損的部分一般的責任險恐怕也賠不起,因為強制汽車責任險不賠對方車損,任意汽車責任險的車損額度通常只有幾十萬,這個時候只有汽車超額責任險因為對人跟對車的責任合一,所以比較能夠承擔得起。

另外對開超跑的人來說,第一要考慮的是超跑有沒有保車體損失險,因為保費很貴,所以有很多超跑是只保責任險,如果過失在己方,那麼這一大筆修車費恐怕很有問題,而如果超跑是借來的,那麼就算它有保車體損失險,保險公司賠完之後可能會來向駕駛者追償,那麼借車的人也可能負擔不起,如果這超跑是租賃的,也要看有沒有保險?也還要看租賃合約如何規定?所以開超跑很時髦,不過保險沒規劃好也是很冒險的喔!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