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賠慘了!中山高雲林四腳朝天小貨車 疑裝滿車晶片送竹科【蘋果新聞/魏嘉良】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載運晶片是除了一般風險與運輸風險之外,晶片更是受損性比較強的貨物,所以這一類的貨物對保險的需求就特別的強烈,一般來說,可以投保內陸運輸保險或商業動產保險來保障一般的風險如火災、天災或竊盜,也同時能保障運輸途中因為碰撞傾覆所造成的損害,基本上,被保險人可以依據自身的需求去選擇承保範圍,以晶片這類貨物而言,保障範圍是越廣泛越好。

除了承保範圍之外,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保險金額的設計也要加以注意,因為運送的風險可以貨物的價值來投保也可以每車的限額來投保,可以是貨主來投保也可以是運送人來投保,可以一趟一趟保也可以規劃成年度保單,各種方式無非是依據貨物的特性來規劃,但無論如何因為晶片的價值特別高、受損性特別強,其所規劃的保險額度及條件也應該特別完整。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