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地震無庸置疑的將是人類未來最大的課題與挑戰,就算人類醫學再發達,可以克服各種疾病對生命的困擾,但是天災所造成致命的威脅卻是永遠無法消除,而且會愈演愈烈,也因此未來的財產保險中將以天災保險為主流,而所有的企業也都更應該注意天災保險的發展。台灣跟日本可以說是地震大國,日本自從百年前的東京大地震,造成14萬人死亡之後,日本人對地震的任何訊息就非常的敏感與小心。

哪裡知道東京沒有發生預期的大地震,但是卻發生了阪神大地震,造成了關西地區的浩劫,但即使如此,東京地區依然非常謹慎的準備著大地震的來臨,但上天老是捉弄人,沒想到後來卻發生東北311大海嘯,而現在長野也發生了地震,雖然規模不是太大,但是這也意味著地震絕對不是可以被預估的,對同樣是地震頻繁的台灣而言,自從921之後,似乎對地震的恐懼不復記憶,2016的台南206地震或許是最近的一次警告,再不久還有更恐怖的地震會發生。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