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2011千大企業票選年度最佳產險經紀人公司—-豐林保經獲得前五大殊榮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文:江朝峰

 

    依據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報導,100年度千大企業票選年度最佳產險經紀人公司調查出爐,豐林保險經紀公司(以下簡稱敝公司),榮獲「服務最好的保險經紀人」、「最專業的保險經紀人」以及「最值得推薦的保險經紀人」前五大

 

    在第274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特別企劃中說明,目前保險經紀公司多達528家,想要擠進前十大經紀人排名,實在是非常困難,況且需要特殊專業知識才能服務的千大企業保險規劃,一向都是老面孔,敝公司在今年能夠脫穎而出獲得如此佳績,一方面令人感到無比的驚喜,另一方面卻也令人覺得理所當然。

 

     驚喜的是敝公司第一次參與調查,就能獲得千大企業的肯定,就像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為文寫到「在老牌保險經紀人公司占盡優勢的情況下,在四項排名中新面孔出現的難度不低,其中以豐林保經的表現最令人刮目相看………」實在令人驚喜。

 

    另一方面,敝公司從第一天開始投入企業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的工作,就挑最難的方式做,不怕最麻煩的流程,運用最創新的理念,在經過了幾年來不斷的努力,無論有無報償,都願意為企業設計最完整的保險規劃,甚且不是我們現有客戶,我們也願意花時間幫客戶解決理賠被刁難的難題,所以能夠受到千大企業的肯定,在調查報告上有如此的佳績,也可以說是理所當然。

 

    當然,唯有一再進步才是企業成長的動力,也是報答客戶肯定的最好方法,豐林保經會一再一再的進步下去的。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