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荷蘭怪怪外遇險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文 :三鈞

 

據新聞報導,荷蘭一家保險公司推出一些特有的怪保險,這些保單只能用匪夷所思來形容,例如擔心配偶外遇和被外星人綁架,都有保險可買。

 

這家保險公司推出所謂的綠帽子險,其是專門替那些擔心老婆紅杏出牆的男人所設計,投保後如果惡夢成真,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五百歐元,大概是兩萬台幣出頭的理賠金,只不知這樣的賠款額度真能彌補老婆紅杏出牆的創痛嗎?,當然一般來說這個金額對於遭到外遇打擊的男人來說,按理應該發揮不了安慰的作用,所以這個時候,他可能寧願被外星人綁架,因為被外星人綁架的理賠金是五千歐元,不過話說回來,如果被外星人綁架,當事人可能自己也享受不到理賠,搞不好還便宜了外遇的配偶。

這些特種保險的保費都很低,一年大概只需要繳1228歐元。不過也有理賠機會比較高的險,比方說被卡在電梯裡,可以申請理賠75歐元,如果汽油漲幅超過百分之十五,保險公司可以賠償漲價後的差價,一千公升為限,可惜之前台灣汽油大漲的時候,卻不見保險公司推出這樣的保單。另外買樂透老不中獎,也可以申請理賠,如果一年內買樂透次數超過52次,全部槓龜,即可理賠兩千五百歐元。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