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豐林保險評論】

這是捷運工程的責任問題,一般來說這麼大的工程都一定會投保第三人責任保險,所以在工程期間因為操作相關機具不當而造成對第三人的責任都可以由工程保險附加第三人責任保險來理賠,至於該吊車本身的損害部份則要看有沒有投保營建機具保險,基本上,營建機具發生意外事故時有所聞,如98年4月台北市政府轉運站工地之起重機墜落砸中遊覽車之死傷事件。

又如之前101大樓在331地震時,樓頂的起重機摔落地面,其不僅造成起重機本身的毀損,也同時造成101大樓裙擺的屋頂遭受損害,墜落地面之後更造成停放附近的車輛損害與路人的傷亡。一般來說,營建機具綜合保險之承保範圍可包含機具綜合損失險以及第三人意外責任險;前者包括常見的起重機之外,其他營建機具包括如隧道工程的潛盾機、一般工地的堆高機、吊車、動力設備等等,可保障標的物因火災、天災或是竊盜等意外事故所導致之毀損或滅失。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