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豐林保險評論】

如果是電梯製造商的疏忽或過失而使得電梯有瑕疵因而引發的賠償責任,那麼電梯廠商就有產品的責任,也應該要投保產品責任保險,而所謂產品責任保險簡單的說,就是在保障產品製造廠商、包裝廠商、加工廠商、代理商或經銷商等,因為產品的瑕疵或缺陷而造成消費者或第三人受到損害時,所可能因而產生的賠償責任,其中應投保的對象從開始製造到交到消費者手中的一系列的所有企業廠家,原因很簡單與產品相關的所有廠商至少都會因連帶責任而牽扯其間。

如果是僱主的問題而造成的賠償責任,僱主責任保險、團體保險(無過失責任)都可以賠償受害人的損失,本案中法官認為僱主沒有很積極的去禁止員工搭乘貨梯,所以應負一半的責任。如果今天是外來訪客而不是員工時,那麼就應該投保電梯意外責任保險或公共意外責任保險附加電梯意外責任保險,至於受害人自行投保的人壽保險、傷害保險或公司投保的勞工保險也都可以理賠。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