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區塊鏈技術源自比特幣的底層技術,並非單一技術,而是包含:密碼學、數學演算法、經濟模型、P2P networking …等。能簡單而聰明地自動將資訊從A安全地傳送到而且幾乎沒有交換成本,所以全世界有超過半數的保險公司高層已意識到區塊鏈技術的重要性,2016年10月,歐洲保險巨頭全球人壽、安聯集團、慕再、瑞再和蘇世保險集團合作發起成立B3i組織,建立以區塊鏈技術為基礎的生態系統,因此區塊鏈技術在產險的御用也越來越廣泛。

譬如『東京海上保險』和『NTT DATA』完成基於區塊鏈的貨物保險憑證測試,其保單與其他運輸單據一起在貿易方之間傳遞與共享,簡化繁瑣流程,增進效率與準確性。另Symbiont也搭建一個智能證券的發布和交易平台,用人工智能合約包裝出售。其產品可以移轉巨災風險。做法則是將巨災風險切割成小量多份並包裝成證券產品,讓一般個人投資者通過購買此款證券產品成為保險公司的再保人。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