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豐林保險評論】

產險業對於產險行銷的態度總是喜歡用打折的概念來處理,這給社會大眾非常不好的印象,認為只要是買產險就會打折,其實社會大眾對保險是不太了解也沒時間了解,所以非常需要有人來幫助他們,不管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還是經紀公司的經紀人,都有責任來協助被保險人,而要讓他們提供良好的協助服務的動力,無非就是他們該有的報酬,如果今天產險公司提倡不要任何報酬的服務,想來這些服務當然也會跟著打折,這會嚴重阻礙台灣邁向成熟保險市場。

以電子商務來說更是如此,消費者要投保產險,難道不需要作比較嗎?難道不需要售後服務嗎?所以對保險公司來說,重點應該是在服務上的競爭,效率上的競爭,而不是價格上的競爭,而且一般消費者為了要作比較,他們必須一家一家保險公司去查詢所有資料,然後再來列表比較與選擇,想來可能性不太高,因此網路保險行銷,實在是更需要保險經紀人來協助消費者作比較分析。保險公司就不要架設網站了吧。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