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holder

個人性產險One-Stop Service

欲閱讀全文請點上列新聞標題
發佈時間

 

文:江朝峰

 

只要是盡責的業務員都知道應該要全心的做好客戶服務的工作,但是在服務的過程中有時候卻會發現:心有餘而力不足。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如果客戶地址位居全省各地、散佈各行各業,服務起來當然很辛苦而且非常沒有效率,因為其中必然有很多時間會花在交通與準備不同的專業上。

 

因此要想讓行銷效率得以提昇,在行銷時就必須注意潛在客戶的屬性,若是屬性相似而且容易歸類,則未來服務效率也會比較高,例如在個人性產險的推展方面即可以運用職團行銷,就是注重客戶地域與職業屬性統一的行銷方式,如此在未來服務或再行銷時,不但有同時服務多位客戶的機會,在服務的深度上比較容易發揮,甚至在服務成本上也會比較有效益,這就是One-Stop Service的觀念了。

 

至於現有的客戶,那就必須重新做分類,分好類別之後,再來決定服務的做法,每一類別客戶給予不同服務組合,此時即可發現無論是收費或其他售後服務,因為在時間管理上相對較為容易,客戶滿意與忠誠度都會因而相對提高,行銷效率自然大為提昇當。

 

 

留下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Top